米肉

鮮網沒有了,我還掉了大把的文_(:3_|Z)_ 吸取教訓不在一個地方囤著,雖然是超冷門也放上來,多是庫存,龜速緩更,希望能找回同好順便要是有人有我以前的存檔就更好了QAQ。主Air Gear, Spitfire x 美鞍葛馬,各种葛受。杂食慢慢添加。

[AG][Spi葛]Night Blaze 6——抽離/上

Spitfire還活著。

只是這樣短短一個句子,我的身體就要抗拒不了這讓人發狂的歡愉。

 

半秘密的將Spitfire從航母及時轉移,時間剛剛好,動作再慢一些的話,就要和那已經沒入海面的龐然大物一起去海底和魚蝦嬉戲了,接下來就是告知各個關係者,這個男人還存活的消息。

黑炎在腦中羅列著知情者的名單,排列起優先順序。已經提前透露給海人和晶,所以他們提供了用以撤離的直升機;卷上女士那邊等下就打電話過去聯係吧,畢竟一著陸就需要入院繼續治療;小鳥丸和其他當時在秘密基地一起看過炎之王“遺言”的相關暴風族,等安頓下來以後再一一通知好了,不過估計只要告訴一個隊伍,炎之王還活著的消息就會如同火焰燎原般,在暴風族之間迅速傳播開吧。

在那之前,黑炎想要親口把這個消息帶給那個少年。

——小鳥丸的美鞍葛馬,並不是將他作爲小鳥丸的一員對待。

按照Spitfire留下的課程,對這少年進行實際指導,黑炎對可以算自己半個弟子的阿葛越來越有好感。

稀薄的沒存在感,可能這是他會給人的第一印象,但是卻比同齡人更耐得住寂寞、更願意努力,雖然常常缺乏自信、也有各種迷惘,但是還是會筆直向前跑著,僅僅因爲喜歡而奔跑。他也比同齡人更珍惜同伴,會盡力去保護,更願意只充當幕後的小角色,用少年自己的話來講就是“無名的小花的努力開放,才更能襯托出櫻花的美麗”,雖然對於自己的情感問題總是很遲鈍,但那也成爲了吸引人的地方。

是那種只有深入接觸,才能得知其魅力所在的性格,所以知道這種魅力的人,都想把他帶離衆人的視線,藏在自己身後吧,比如南樹、比如Spitfire,無意識的和有意識的。

在被Spitfire當作下一任的炎之王托付給黑炎之前,阿葛其實已經被半正式的介紹給他,以Spitfire戀人的身份。當然“戀人”這個詞從來沒有當著黑炎的面從Spitfire嘴巴裏蹦出來過,可是那種傻瓜都看得出來的粉紅,還有那男人對他說“葛君各種方面都很可愛啊,黑炎君不可以和我搶哦”這種幼兒級別的對白,黑炎不想承認也很難……

自家戀愛傻瓜縂長的寶貝小戀人,黑炎很敬職的覺得應該先把Spitfire還活著的消息知會給那個少年。

 

但是……接下來該怎麽辦才好?

看著少年在自己面前稀里嘩啦的流著眼淚,保持著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驚訝地用手指揪住胸口衣服的動作,黑炎一瞬間有些不知所措。

“沒關係吧葛君?”黑髮青年拍拍少年帶著毛綫帽的腦袋。

“唔……嗯……沒、沒事……”少年抽泣著,卻努力扯開一個笑容,“因、因爲……真的……唔……很高興……”

黑炎無奈地把面前哭著、斷斷續續說著“奇怪眼淚怎麽停不下來可惡”之類的話的少年攬過來,摟在自己胸口,任對方的眼淚沾濕自己的黑色襯衣。

“不需要忍耐哦。”

“哎?……但、但是,明明……是很高興……”

“人高興的時候也是可以哭的。”

“謝謝……黑炎先生真的是很溫柔的人。”

喜極而泣,那真的是很巨大的歡愉。

 

如果給Aion那個homo看到,一定會以爲自己對面前的少年出手了,抱在一起對方還在自己懷裏哭泣什麽的,拍下來都足夠用來做八卦雜誌單頁了。不過現在有更大的問題困擾著青年,讓他無暇顧及“朋友之妻不可欺”這個道德名譽問題,那就是

——到底該怎麽跟葛君説明Spitfire失憶的事情。

 

————————————————————————

這篇爲什麽我要打上spi葛的標簽oTL

看起來真像是spi葛前提的黑炎葛……

黑炎君雖然你也很中意阿葛,但是不可以對他出手哦@w@

miro

2010/09/18


——旧作持续搬运中——


评论
热度(8)

© 米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