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肉

鮮網沒有了,我還掉了大把的文_(:3_|Z)_ 吸取教訓不在一個地方囤著,雖然是超冷門也放上來,多是庫存,龜速緩更,希望能找回同好順便要是有人有我以前的存檔就更好了QAQ。主Air Gear, Spitfire x 美鞍葛馬,各种葛受。杂食慢慢添加。

[AG][Spi葛]Night Blaze 7——抽離/中

夜裏站在摩天樓上向下望去的話,群樓間的黑暗仿佛一張張狹長獰笑的巨大嘴巴,可以將人整個吞噬,當然只要不跌下去的話,它們就什麼都不是了,有些人可以飛躍它們,點起時隱時現的火光,仿佛爲旅人點亮指路的燈。

這裡是暴風族Volcano的聯合地盤,簡單來説,就是凡是隸屬於Volcano的炎系隊伍都可以進入用來練習的地方。耳邊是混合著馬達的轟鳴以及輪軸摩擦聲的夜風,有兩個人影站在摩天樓頂的邊緣,衣擺在風中獵獵作響。

黑髮青年一臉困擾,最終還是和他邊上的金髮少年說了些什麽,非常簡短的。

然而面對他的少年聽到這消息以後只是略有驚訝表情的側過頭,出乎意料的鎮定讓青年不禁懷疑,對方和剛才因爲聽到Spitfire獲救的消息喜極而泣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少年是否是同一人。

“哎?黑炎先生說Spi失去記憶了……是什麽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一直到你們和晶他們對戰,之後所發生的事情,他都不記得了。”

“那麽他連我的事情也……”

“……恐怕是的。”

雖然不知道Spitfire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對自己有好感,正式成爲戀人的事情,也不過就發生在那大半年裏,如果他失去了這大半年的記憶,估計是和自己有過的交往也一起都從他的腦袋裏消失了吧……

面對並不用很費力就可以得到的結論,少年只是嘆了口氣,他擡起臉來的時候,對上黑髮青年詢問的目光,仿佛正在打量自己爲何並沒有驚慌失措的反應。

“說起來……在晶約我出去告訴我Spi他們只是失蹤的時候,我有祈禱過哦。”

把手從衣袋裏拿出來,解開AT后輪的鎖。

“祈禱說,上帝也好佛祖也好,隨便什麽不知道在哪裏的神……”

白色毛綫帽下,露出的金色髮絲載著月光飄動。

“只要能夠讓他們活著回來……隨便怎樣都可以。”

少年踢了一下屋頂的地面,向黑夜裏躍去。

“呐,葛君,不去探望一下嗎?”

青年也順著大樓玻璃壁的框架向下滑行,然後借用各種落腳點跳躍,Volcano地盤的trick perspective,也就是立體的三維地形圖,在他腦子裏隨調隨用,使得他可以輕鬆緊跟在漫無目的的少年身邊,雖然技巧還尚待磨練,異名為“Stealth”的少年的速度可不是盖的。

“之後如果阿樹他們要去的話……畢竟我們還不太熟……”

在那個人的記憶裏。少年悄悄補上一句,胸口隱隱刺痛。

 

今天醫院裏也很熱鬧,護士小姐們近期最愛拜訪的帥哥二人組,當然只有其中紅頭髮的那個是病人而已,他們所在的病房今天又有訪客,看起來都是些十四五嵗的孩子,雖然其中也夾雜了一眼望過去看不出年紀的彪形大漢,卻穿著學生制服。

感慨著帥哥的交友範圍廣泛,護士小姐們推著手推車從門口惋惜的路過,唉唉……有訪客就不能藉口進去給帥哥量體溫了。

“謝謝你們過來探望我,額……樹君,這位女孩子是?”

“哈,看來火焰頭你真的是都忘記啦?”

“嗯?沒有啦,你們我都有好好記的哦,樹君、Akito君、佛茶君還有美鞍君,沒錯吧~”

聽到自己的名字從Spitfire嘴裏吐出來,以一種完全陌生的叫法,縮在阿樹背後的白色毛綫帽少年小小的顫了一下。

呐,Spi,真的是完全忘記了嗎……

“怎麽啦阿葛?”

雖然是那麽的不明顯,背對著、貼得他很近的黑髮少年還是感覺到了。

“剛才那點點訓練就讓你腳軟啦?受不了就回家躺著嘛,體力上你這個軟腳蝦怎麽可能超過本大爺哈哈哈,當然別的地方也不可能!”

“阿葛大人才不是軟腳蝦!”

看著和他們一起的精神的短髮女孩子,維護著毛綫帽少年,和南樹吵著嘴,Spitfire在心底笑開了。

 

阿啦,看來這個女孩子很喜歡美鞍君呢,不過不告白的話對方可是不會知道的喲,他對關係到自己的感情問題還是一樣遲鈍呢~不過樹君應該也是喜歡美鞍君的吧,雖然不知道是哪一种情感,但是小孩子的表達方式還真是幼稚呀——喜歡一個人就會欺負他,這樣子只會把那個人越推越遠哦~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會捨得欺負他,美鞍君一看就是個好孩子呢,不小心翼翼的當作寶貝對待的話……阿咧?我在想什麽?

驚訝于自己太過於自然的思考,男子抓抓自己的紅髮,仔細想想,有各種不符合邏輯的地方,至少在目前自己的記憶裏,他和小鳥丸並沒有那樣的熟悉,更何況是隊員之一——並不太有存在感的美鞍葛馬呢。

 

還是先把當下的問題處理一下吧……這樣想著,病榻上的男子出了聲。

“你們冷靜一下,在醫院裏這樣大吵不好哦。”

不過並沒有得到預期的結果,爭吵已經進入白熱化,讓人覺得他們甚至忘記了來醫院的本來目的,在一邊的佛茶投來抱歉的目光,捉起沒有停頓意思的那兩人的領子向門外拖。

“不好意思啊,我先帶他們出去了,改日再來探望你。”

“啊~阿樹等等我呀~~~”

隨後一蹦一跳跟出去的是帶著眼罩的美少年Akito,沿途還有好幾個護士小姐和他打招呼,看來美少年之前的因傷入院讓他們很熟。

慢慢的拖在最後面,是剛才那場爭吵的導火索,其實後來就完全沒他什麽事情的毛綫帽少年,走到門口的時候,他有些猶豫地回過身,擡起眼睛望向病榻上的男子。

 

“美鞍君還有什麽事情嗎?”

日本人裏罕見的湛藍色眼睛,那包含了天空一樣的顔色閃爍著,仿佛有話要說,只是看著它們,Spitfire隱約覺得心裏好像有一路暖流經過。

 

面前的男子挂著溫和的笑容,是的,他總是這樣遊刃有餘彬彬有禮的笑著,現在看起來,卻明媚美好的有些刺眼,在自己被像陌生人一般的對待后。

 

你回來了,我真是超級高興的!

傷勢怎麽樣?還疼嗎?

對不起如果不是我拖累你,本來不會這樣的……

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我很想你……很想你Spi……

 

“不……沒什麽……”

 

是的,我有很多事情。

少年轉身,深呼吸,決然地向前走去。

 

看著對方垂下眼瞼,遮蔽了好看的藍色眼睛,Spitfire心中油然升起一股不知名的情愫,門口那少年的表情藏在了毛綫帽的陰影下,轉過身去的背影卻透著一股絕然的悲傷,那個單薄的身影好像就這樣,會突然消失不見了一般。

很想過去摸摸他的頭,如果自己的雙腿現在可以動。

代替Spitfire行動的,是剛才一直在一邊默不作聲的黑炎,他抓起椅背上的外套留下一句“抱歉我先離開一下”,就慌慌張張的跟了出去。

黑炎君很緊張那個孩子嗎?這個問題隨後在Spitfire腦子裏盤旋了幾日之久,他並沒有發現的是,他自己當時對那個少年相關的事是如此的在意。

 

“葛君?”

“不好意思,黑炎先生,可以……用車載我一下麽?”

 

你是植入我心中最柔軟的那根刺,我滴著血,將它抽離。

 

————————————————————————

这一章查资料查得很累oTL

鸟文拼写实在是很麻烦的事情呢……

阿葛你要做什麽??爬墻麽麽麽???<<還不都是你寫的!

 

2010/09/19

miro


评论
热度(9)

© 米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