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肉

鮮網沒有了,我還掉了大把的文_(:3_|Z)_ 吸取教訓不在一個地方囤著,雖然是超冷門也放上來,多是庫存,龜速緩更,希望能找回同好順便要是有人有我以前的存檔就更好了QAQ。主Air Gear, Spitfire x 美鞍葛馬,各种葛受。杂食慢慢添加。

[AG][Spi葛]Night Blaze 4——拼圖/上

當這艘航空母艦的各個地方都進行著激烈的戰鬥——事態嚴重到關乎各個國家之間微妙的軍事平衡,或者換句話來説,關乎誰可以站在世界的頂端,稱霸,的時候。

Spitfire卻只能百無聊賴地躺著,在航母腹中的某個艙内。當然,這也是後來黑炎婉轉地給他講述的一部分,紅頭髮的前任炎之王當時甚至連他自己在哪片海面上漂浮著都不知道。

關於他自己把跟了自己多年的“炎之王”的頭銜安上了“前任”的前綴這件事情,Spitfire也是在那段只不過是概括了不到一年,發生的事情卻多到足夠黑炎連續一個星期天天跑來卷上伊音的醫院探望並且每天6小時除去吃飯時間不間斷的長篇説書連播一般的講述中,得知的。

 

“我自己卸去了王的稱號?”

病榻上的男人睜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追問,床邊椅子上的黑髮青年被嚇得手上一滑,他立刻決定把差點墜地的杯子放在邊桌上。

“嗯,是您自己的意思,雖然時機有些早,但是因爲發生了左氏企業樓頂的戰鬥。”

“……這樣啊。”

紅發男子沉吟了一會兒,整理起自己的思路,畢竟,那幾個月的記憶是沒了,腦子還沒坏,他依舊是那個心思縝密的Volcano總長。

“但是黑炎你又很確定的說炎之道目前沒有更頂端的人出現,我自己決定讓位的話,難道是已經找到了繼承人?”

“確實是這樣。”

“嘛……差不多也有想過這樣退休的事情,我畢竟也只是火種而已。”

“對Volcano來説並沒有這樣的事情!您永遠是我們最尊敬的人!”

“哈哈,謝謝你黑炎,謝謝你的心情。”

“不用……”

黑炎對於自己一直以來的尊敬和扶持,Spitfire是再清楚不過的,他也非常地信任面前這個形同自己左臂右膀的黑髮青年,然而這種互訴衷腸的氣氛團,馬上被下一個問題戳破了。

“厄,那麽是誰?”

“哎?”

“我是問那個繼承人。”

“我……我也不知道……”

紅發男子挑了下眉,黑炎悄悄別開視線,心裏慶幸著還好已經把杯子放好否則這次一定會摔掉。

“因爲是您自己決定的,當時還沒有來得及告訴我們就……”

似乎是認可了黑炎的説法,Spitfire若有所思地低下頭,沒看見邊桌上那半杯剛才被黑髮青年擱下的凍檸檬茶,正代替放下它的人涔涔地冒著冷汗。

 

半強迫的讓Spitfire在自己的醫院裏平躺了3個禮拜,卷上女士終于同意放看上去回復得差不多的青年回去。

“哼……還以爲你比以前成熟呢,結果還是一樣亂來。”

啊……果然伊音也覺得那是亂來吧……

自己已經不是當年那樣年少輕狂了,也和血氣方剛扯不上什麽關係,雖然能夠理解自己當時想要做一個了結的心情,但是爲什麽會願意賭上性命和武内兄弟一戰呢?

從並不在現場,而是依靠各方面的資料收集知道這件事情的黑炎那裏,Spitfire並不期望得到更多細節情報。

唯一可以確定的只是“並不是爲了和左君殉情”呢。

還記得當這樣對著黑炎講冷笑話的時候,面前的青年額頭上的黑綫多到收集起來可以下一碗烏龍面。

 

住院期間很多人都來探望,Spitfire完全是連感到寂寞的時間都沒有。

除了隔三差五來報道就差沒在Spitfire病房裏打卡上班的黑炎,希姆也經常會來,來的時候總是變著花樣帶著各種甜點。

“呐呐,Spi兄對這個有印象嗎?是你推薦給我季節限定的那傢哦~不過現在是秋天草莓的季節限定是沒有了啦……”

草莓……紅發青年挖了一小口蛋糕放進嘴裏,仿佛只要這樣念著這個詞,就可以在蛋糕裏面吃出草莓味道來。

裝蛋糕的盒子,有著微妙的既視感,應該確實是自己失去的記憶的一部分吧,姑且不論重要與否。

海人和晶也來過一次,晶帶來慰問的水果籃,海人照例駡駡咧咧的問了些問題,出乎意料的是他作了筆錄。

“我第一次有種‘海人果然是警察呀’的感覺呢~”

“沒空給你廢話,想再多躺一個月的話我幫你。”

走的時候晶小聲和病榻上的男子道歉:“……他總是這個樣子,其實他很高興哦”。

嗯我知道,那個老煙槍從進門的時候就沒有抽煙。Spitfire笑著這樣回答。

晶用手搓著鼻子嘿嘿的笑,末了說:“你能夠回來大家都很高興!那個人也是!”

那個人?還來不及追問,晶已經追著海人跑了出去,留下一對很般配的背影。

哎哎?我居然會用般配來形容他們?

在記憶裏自己一直是正常向、喜歡女人的Spitfire,迅速把這個詞划上了刪除綫。

好搭檔,他們是好搭檔。

可是爲什麽,看到他們的背影,自己會覺得心裏空落落的呢?

————————————————————————

AG連載再開賀!!!太好了我終于不用枯萎了QwQ<<喂!

阿葛雖然沒出場但是有被提到了[雖然連名字都不是……]噢噢!!

<<這樣子就很開心的某,你的要求會不會太低了點QAQ

沒關係阿葛出場的文我們可以自己掰!oTL

 

miro

2010/09/16


评论
热度(8)

© 米肉 | Powered by LOFTER